我突然想到了一個有趣的辦法來通馬桶了,這些家裡就不用每次一遇到這事就頭大了,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家里经常会出现的小问题,就是卫生间的马桶时不时会堵起来。

在用一般的马桶拔子通不了的情况下,一般只有去请专业的疏通下水道专业人员了。

可是每次通下都要好幾十塊錢呢!

怎麼辦》怎樣可以省這些錢呢?

我想起了某電視台曾经介绍过一个通馬桶的好方法!

呵呵我就亲自试了一回,很有效咯!!!!那次就是在我用拔子怎么也通不了的情况下,想起了这个妙招,只要去菜场,挑一条最小号的泥鳅。

买泥鳅的时候,卖鱼的问我要多少,我说只要一条,她问:你拿回家玩的呀,连忙点点头,说:玩玩,玩玩的.最后好心的卖鱼老板没有收我的钱,说:送给你玩!!

把它丢在马桶里(暴汗~~~有动物保护协会的要抗议唠),往马桶深入赶,用马桶拔子赶它,再不,浇点温水下去,反正剌激它就是唠

吼吼,泥鳅的生活习性就是会自己往里钻,最后把马桶疏通。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哈哈!大家還有什麽好的通馬桶辦法嗎?也可以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玲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