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 我用吸塵器修好了我的SAM SUNG CLX-3175FN彩色激光打印機
打印機總是只能打印半張,然後就卡住. 顯示器上說是PAPER JAM1.
在GOOGLE上找半天, 綜合各種看法, 覺得應該是DRUM不好了. 找了一下價格
要兩百來美元.心疼錢, 捨不得買. 就把DRUM取出來, 用吸塵器里里外外吸了一下.
把DRUM放回去, 一試效果極佳.

幾星期前, 花一美元買了一跟油管,把幾乎要扔掉的LAWN TRIMMER給修好了
....

今天花250美元把要一千多元修理的TRANSMISSION SHIFT問題給修好了
近來我的2003RAV4在啟動到三十MILE這之間的速度, 換擋會有一蹬一蹬的毛病.
更麻煩的時候, 踩了油門, 車子要等一,兩秒才反映. 非常危險.上星期CHECK
ENGINE燈亮(P0755). 到車行估價要$1300.

也是在網上找, 發現很可能是車的電腦有問題(ECM/ECU). 找到一家在紐約的
修車店. 把ECM快件寄過去. 隔天就收到他們弄好的ECM.今天早上把ECM裝回去,
一開車, TRANSMISSION SHIFT的毛病沒有了.可是在STOP/紅燈的時候, 車搖晃的
十分厲害,好像車隨時都要死. 我到辦公室馬上給紐約的那家店打電話. 他們說
他們也沒辦法. 中午吃飯的時候,發現一切都好了. 現在開起來, 跟開跑車一樣順.
車內也很安靜.比當時新車好好.

開始折騰半天, 弄得滿頭大汗把裡面的門蓋給打開(door trim
board).可是能伸到夾板間的空間​​有限. 我只能用一個扁平的東西
想把凹進去的地方給推出來.推出一點地方, 另外一邊又給彈進去.
一點辦法都沒有. 當時心想如果有個什麼真空的工具就好了.把凹
進去的地方吸住拉出來.

弄了些時候, 忽然想到通馬桶的工具. 一試效果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玲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