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吃飯都會噎到,馬桶也會有不通的時候」

通常馬桶不通的時候,實在很令人OOXX的,尤其是我剛剛腳被屎水噴到......

今天就教大家來通馬桶,這是個人絕招,特別是你沒有上面圖案的通馬桶工具時....

想到這絕招時,我就想起當時還是阿兵哥的時候,可能特別跟廁所有緣,我們班被分派到掃廁所

當時內心裡也曾回憶過,國小、國中我都被分配到掃廁所的........廁所、廁所、廁所....

「報告所長!二號機房不通了,請求支援!」,那種鹽酸的味道,直到目前還依稀可以聞到....@@

怎麼越說越遠了?好吧!當時剛到新訓的時候,掃屎班進駐第一間廁所時,幾乎所有馬桶每天、每個都不通

黃澄澄的「貴重金屬」,都會漂浮在海上載浮載沉的!於是一剛開始都用上面的工具來通,但是偶爾都會遇到

「屎」性堅強的貴重金屬,就是不想安分的待在化糞池,想要學蔣公的鯉魚往上游,於是就卡在管道中。

廁所的通馬桶工具時常都會不見,可能被別人借走了,或是有其他弟兄在使用,

粥少僧多的狀況下我突然想到一個方法...............「壓力」!

對!我怎麼之前都沒想過!於是我拿了一盆/桶水(一定要8~9分滿),接著按下去沖水開關的同時

(當然是馬桶裡面的水位很低的時候,至少要低於1/3),裡面的水開始形成漩渦,就是這時候.....

水記得要倒準、一氣呵成!!凶猛的水柱往漩渦的中心倒,這時候記得留好退路,以免受到屎水的反擊!!

過沒多久你就發現,水很快的就通下去了!!任務完成!

 

好吧!我在重點提示一下,(1.)水桶要八、九分 (2.)漩渦時間要抓準 (3.)倒水力道要夠,
太慢馬桶會吐出來 (4.)最重要的!!退路要先找!!

於是今天我失手了......馬桶通了,我的褲子上有些微的水漬..........因為公司的廁所沒有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玲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