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評論如因陳述事實而有冒犯之處,敬請見諒。

請問你有用過紅陽嗎?請問你用什麼來評論?感覺好像只是一個惡意的批評耶!因為你的問題跟你的內文似乎一點關係也沒有,有必要這樣做才會成長嗎?!

我怎麼算100萬的刷卡量換去你說的二家都不會一個月省10萬啊?!因為可以線上刷退所以也比較好?!那請 貴公司要好好善待每一位員工,或是由您自行來處理刷退問題,否則小心錢都被刷退了,更甚至刷卡並不是為了刷退方便吧?!

藍新的代收付申請費1年有18,000元的也有30,000元的,有比較便宜嗎??而且紅陽也不止一種方案可選擇使用的,而手續費是3%啊?!哪有2.5%左右??撥款是週撥制哪有3-5天撥?!(此回覆個人絕非批評,皆是參考藍新網站得知)

宏碁的金流資料在哪裡?!可以貼給我參考嗎?!因為我只有找到"網路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務"的新聞耶!

如你所說的是銀行的申請條件及撥款方式,請勿以紅陽來作為評論標準,因為紅陽本來就不是代送件的啊!

哪一位業務不是舌燦蓮花呢!?只因為紅陽是經銷制所以不要聽??哪來的道理。經銷制就經銷制啊!難道要騙商家是業務嗎?!經銷制有什麼不好嗎?!還有,經銷商是作自己的事業我想一定比業務人員為一家公司拚業績還來的認真.有良心.負責任,但如果有哪一位經銷人員讓 貴公司受氣也請放心,紅陽與一般業務制公司一樣就算業務人員離職了也不會因此而不服務的。

評論者:我大膽假設您應該沒有申請過紅陽吧?!因為紅陽的合約書從來就沒有先蓋好章再拿去客戶那簽約過啊!而且馬上寄"啟用通知書"更不可能了,紅陽及銀行都還要審件耶!如果可以馬上就寄馬上就使用我想何樂而不為。

如同評論者所說,我也很希望所有看此編評論的人一定要看清楚然後去查證,我不敢說紅陽是最好的,每一家企業都有認同他的人也有否定他的人,我們感謝認同的人支持當然也感謝您曾經認同過我們,我們也感謝否定過我們的人,因為有這樣的機會讓紅陽可以改進然後更好,當然我也相信紅陽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服務不完善部份是彼此都不樂見的,但絕非紅陽服務客戶的本意。

真心感謝您的建議我想紅陽會知道也會虛心接受並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玲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