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頂福(三聖寶塔):

慈恩園 :

北海福座 :

龍巖真龍殿:

大溪聖德寶塔:

大佛山(_蓬萊仙境)祥雲觀塔位:

觀自在金龍寶塔:

金寶山:


若是您們家族的時間允許的話

建議您可以去各個寶塔看看並相互比較

您上面所寫的寶塔我幾乎都有參觀過

原則上他們都是合法的寶塔(這一點很重要唷!)

所以這一部份您們可以不用擔心

我自己本身是龍巖的客戶

會選擇龍巖的原因除了他們是合法的大公司之外

以環境來說,六十甲的墓園土地是其他同行無法比擬

又加上有一百多位政商名流安置在那邊(如東森集團、威京集團、台灣造紙…等家族墓園以及蔣孝文、蔣孝武、林清江…等名人都放在龍巖)

其風水好或不好,這些政商名流比任何人都清楚

至於寶塔
的部分那邊是標準的坐東向西的方位

俗語說:坐東向西,賺錢沒人知

以及左青龍(大屯山系)、右白虎(七星山系)、後有靠(陽明山國家公園)前有照(台灣海峽)

這個風水地理位置,是其他寶塔所沒有的~

至於擺放骨甕的區域

則是看您們所挑的方位

所以真的真的非常建議您們上去看過才會比較精準

若是您自己本身有特別屬意某一家寶塔
的話

若您不介意,您可以直接寫信給我

我會盡我所看到的、瞭解的與您分享

最後,決定權還是在您自己本身囉!

希望可以幫上您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玲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