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人,一個同時存在著小女人和大女人情結的女人。有點繞口吧?沒辦法,女人本來就很難搞咩。

我一直認為既然女人是男人身上的肋骨變成的,那麽男人細心呵護女人,便如同照顧自己的身體一樣的理所當然,但是另一方面,我又打心眼裏瞧不起那些連螺絲起子有十字和一字型之分都莫宰羊、失去男人就形同等死的無能女子。

女人當自強;妳不一定要會用瓦斯爐煮飯,但妳至少要知道離妳家最近的7-11在哪裏;妳的工作能力未必要強過男人,但妳務須熟稔身處都市叢林的生存之道。

倘若哪天有個男子自願為妳擋子彈,記得先量量他的胸膛厚度再做決定;無論如何,別忘了隨時穿上防彈衣,因為子彈的穿透力隨著科技的發達愈來愈強,而且妳不知道那個聲稱願意為妳而死的男人會不會臨陣脫逃。

我不是教妳詐,我只是與妳分享身為現代女人的自覺。

哦喔!

男性同胞們,別誤會,我絕對沒有惡意埃 本來嘛,命是你的,你有權決定你要不要為那個女人、或是要不要為女人犧牲。就算你在最後一秒鐘後悔而臨陣脫逃,別人頂多罵你一聲「卒仔」,你又不會真的少塊肉,你說有沒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玲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